奔驰EQS正式在英国开售:WLTP标准续航里程730公里

时间:2021-09-16 15:53:22       来源:奔驰EQS 英国 售价 续航里程 定理 外观 配件

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S现在已经在英国正式开售,售价9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元),首批交付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配置上,标准版梅赛德斯-奔驰EQS 450+AMGLine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4.5度后桥转向、全景天窗、全真皮内饰、前后加热座椅、 Nappa皮革平底运动型方向盘、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MBUX信息娱乐系统(带有12.8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和MBUX增强导航),以及驾驶辅助包。

AMG Line Premium型号及以上型号可使用MBUX Hyperscreen,不过需要额外支付7995英镑(约合人民币7.12万元)。

规格方面,AMG Line Premium增加了21英寸AMG多辐轮毂、带光带的数字灯、主动环境照明、隔音玻璃、360度摄像头、Driving Assistance Plus和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售价上,AMG Line Premium车型比AMG Line车型贵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23万元)。

此外,再加7000英镑还可以升级到AMG Line Premium Plus规格。该车型配备了平视显示器、远程停车功能和支持手势控制的MBUX室内助理。

EQS 450+ Luxury车型的价格与AMG Line Premium车型的价格相同。不过前者的内饰更加经典,而不是运动风格:采用了全新Microcloud Artico内饰、船甲板木饰、舒适度带舒适头枕、加热方向盘和22英寸车轮的座椅。

此外,Exclusive Luxury要再加7000英镑。它配备了空气平衡套件和Nappa皮革内饰的多轮廓按摩座椅。

用户还可以在Exclusive Luxury车型上选购Rear Luxury Lounge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带按摩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带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Android平板电脑的舒适后排扶手、后排座椅的气候控制、梅赛德斯内部助手、额外的USB端口和自适应室内照明。

梅赛德斯EQS 450+配备了107.8千瓦时锂离子电池,马力为329,WLTP标准续航里程为730公里。

关键词: 智车派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