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头条:消息称马斯克将大幅裁减 Twitter 员工,比例高达 75%

时间:2022-10-21 09:59:3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马斯克在收购 Twitter 的交易中告诉潜在投资者,他计划裁减 7500 名员工中的近 75%,以降低成本。

马斯克的最后期限是在 10 月 28 日之前完成对 Twitter 的收购。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 冻结了员工的股权奖励,这表明交易正在进行中。匿名消息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这笔交易是 “真诚地向前推进的”。

马斯克曾表示,他显然为 Twitter 付出了 “过高的代价”,参与该交易的其中一家公司的普通合伙人向 Business Insider 表示,“老实说,我们都在努力摆脱困境。” 该计划是在三年内将收入翻一番,马斯克告知了投资者,但没有解释怎么做。

另一方面,Twitter 告诉员工没有全公司范围内裁员的计划。

关键词: Twitter马斯克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