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头条!创维HT-i正式上市,搭载比亚迪DM-i超混技术

时间:2022-09-05 16:43:27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创维旗下全新 HT-i 车型上市,该车定位于入门级中型 SUV,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比亚迪的 DM-i 插混动力系统,日前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 14.98-19.98 万元。作为创维 EV6 的兄弟车型,HT-i 延续了 EV6 的设计风格,但前脸使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创维汽车称之为引力波美学概念。

动力方面,创维 HT-i 搭载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 1.5L 高效发动机,拥有 43.04% 热效率、最大功率是 81kW、最大扭矩是 135N·m。电池组容量为 33kWh,可有最高 200km 的纯电续航,支持快、慢充,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 1267km,最低亏电油耗则低至 5.3L/100km/h。

关键词: 创维比亚迪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