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消息!郭明錤:中国市场对 iPhone 14 的需求将超过 iPhone 13

时间:2022-07-01 10:01:2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推称,「从分销商/零售商/黄牛的角度来看,中国市场对 iPhone 14 的需求可能会强于 iPhone 13」。

他写道:「我的最新调查显示,一些中国分销商/零售商/黄牛必须为 iPhone 14 支付有史以来最高的预付定金,以确保供应充足,这意味着中国市场对 iPhone 14 的需求可能会高于预期。」

「目前,在中国市场,iPhone 14 的预付定金明显高于 iPhone 13,在某些地区甚至高出一倍。」郭明錤说。

郭明錤还表示,中国市场对 iPhone 14 的强劲需求可能会减轻市场对 iPhone 14 上市后订单减少风险的担忧。

关键词: iphone苹果郭明錤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