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报资讯】吉利纯电小型SUV几何E上市,具备三款车型供选择

时间:2022-07-01 05:44:0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吉利旗下纯电动 SUV 几何 E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3 款车型,售价 8.68-10.38 万元。几何 E 是几何汽车打造的全新纯电小型 SUV,其车身尺寸为 4006/1765/1550mm,轴距为 2485mm,整体小巧,适合城市代步使用。

新车使用了全新矿彩风物设计理念,前脸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使用了如时下流行的贯穿式 LED 日行灯、分体式大灯,前包围处配有梯形导流槽,视觉效果对称且具有立体感。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新车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共四种颜色可选。内饰则采用了极简的风格,拥有 3 大高级感材质、4 项特殊高质感工艺及 4 大健康用料及配置。

3 大高级感材质:超纤皮抗菌方向盘、免洗科技皮材料、高透亚克力材质出风;4 项特殊高质感工艺:激光雕刻、钢琴烤漆、水晶切割、纹理蚀刻提升了座舱体验;4 大健康用料和配置:婴儿级座椅生态材料、新风系统、CN95 级滤芯、环保进阶材料。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最大功率为 60 千瓦的电动机,最高车速为 102km/h,磷酸铁锂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 320 公里和 401 公里,并配备 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关键词: 几何E吉利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