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快讯】名爵发布MG MULAN设计美学,具备三电技术

时间:2022-06-26 05:47:00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MG 正式对外发布 MG MULAN 设计美学。MG MULAN 采用灵动机能美学,打造跨界车身形态,向全球市场出发。MG MULAN 的目标是征战全球市场。新车由上汽设计中英两个极具国际化视野的团队共同设计,融合了年轻运动基因与纯电元素,打破纯电车同质化设计局面,自带高级酷飒感。

在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和三电技术加持下,MG MULAN 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新车不仅动力强劲,是 20 万内唯一 3.8s 破百的车型,更匹配了五连杆后悬架、DP-EPS 转向系统、One-Box 电制动系统。

受益于四驱、全系后驱设计,MG MULAN 能更好地发挥纯电车优势。四驱和常见于高端车型的后驱布局,能让新车最大化利用电动机的加速性能,减少前轮打滑和加速跑偏现象,使起步更快、加速更好,不必忍受过弯的降速或推头,随时释放 MG 与生俱来的运动乐趣。其中,MG MULAN 四驱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 330kW、最大扭矩 600N·m,轻松跑进 “3 秒俱乐部”。

MG MULAN 将灵活好开放在首位,其 5.3 米的转弯半径、50:50 前后轴荷比、490mm 超低质心高度,使车身更稳定、操控更纯粹,搭配灵动车身,无论在拥堵的街道,还是狭小的城市,都能做到灵活好开,满足全球各色城市。

在安全性方面,新车采用行业领先的三重防撞梁设计、CPM 电容应用,再加上上汽 “魔方” 电池同级领先的 “零热失控” 防护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超凡安全保障。

此外,通过 ONE PACK 平台化设计统一尺寸,和上汽独创的专利换电结构,MG MULAN 可实现在同一装置上所有电池包的快换,不仅提供了便捷的补能模式,还让电池升级成为可能,实现全新的用车体验。

关键词: MG名爵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