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报!Flip获5500万美元融资,腾讯领投

时间:2022-06-20 05:51:2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动点出海获悉,印尼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Flip 近日宣布完成了一笔 5500 万美元的融资。

据了解,这笔融资是该公司 B 轮融资中的第二笔融资,由腾讯领投,Block, Inc.(前身为 Square, Inc.)、 Insight Partners 以及部分公司的高管——包括 Checkout.com 创始人兼 CEO Guillaume Pousaz(通过 Zinal Growth)、Gokul Rajaram、Michael Vaughan 等参投。

加上这笔融资后,Flip 的 B 轮融资总额已超过 1 亿美元。据悉,Flip 的 B 轮首轮融资于去年 12 月时完成,这轮融资由 Insight Partners 和 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 联合领投。

针对最新融资的用途,Flip 表示将用其扩大公司团队(尤其是就技术和产品团队而言),并进一步加快业务的扩展。

Flip 成立于 2015 年,由印尼大学的三位校友 Rafi Putra Arriyan、Luqman Sungkar 和 Ginanjar Ibnu Solikhin 在就读期间共同创立。据介绍,作为 Flip 成立的出发点,该平台最初是希望解决 Rafi 在校期间所遇到的转账周期长、收费复杂等方面的问题。现在,Flip 则已经成为了一个面向 100 多家当地银行提供在线 P2P 支付、国际汇款、电子钱包充值等在线支付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在线支付平台。

Flip 称,通过其平台,用户可以免费转账到不同的银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进行电子钱包充值,并能以较低的费用安全地向国外汇款。此外,用户还可以在平台上进行电费充值、话费充值、流量包购买等服务。而针对企业用户,Flip 表示也为其推出了相应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工资发放、供应商结款、退款服务以及国际转账等。

根据 Flip 提供的数据,今年上半年期间,Flip 的团队规模扩大了 30%,达到 400 多名员工。目前,该公司已为超 1000 万用户提供了针对印尼及海外多地的金融交易服务。

关键词: flip印尼在线支付腾讯金融科技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