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Stellar Landcraft ,一款受航天技术启发的时尚设计电动两轮车

时间:2022-06-12 06:00:12       来源:动点科技

数字设计师 Fajar Ismail 有一个您会喜欢的愿景设计,他称其为 Stellar Landcraft,是一款受航天器启发的产品。简单的几何形状、工业铝制车身面板和干净简洁的设计给人耳目一新。

Fajar Ismail 写道,Stellar 的设计基于 Quest Atom Alpha。Ismail 和 Quest 都位于印度尼西亚,Quest 是一家电动车初创公司。根据该公司的网页,截至 2022 年 1 月,它已经交付了 32 辆 Atom Alpha 电动两轮车。无论如何,虽然 Quest Atom Alpha 是一款实用的小型电动滑板车,但它为短距离行驶而设计,而 Stellar 增加了一个关键元素,考虑到当地的情况,这似乎几乎是巧妙的。正如设计师在他的设计中指出的那样,东南亚阳光充足。这就是为什么他的 Stellar 设计在自行车的顶部表面之一上集成了一个小型太阳能电池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与大多数设计一样,Quest Atom Alpha 并不适合所有人。虽然电池非常小、便携且易于带入室内充电,但这也意味着续航非常小。根据 Quest 的说法,最初的 Atom Alpha 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让你估计行驶 24 公里(或 14 英里)。

假设您在平坦的道路上以平均、非激进的速度骑行,并且骑手的体重约为 70 公斤,或大约 154 磅。增加陡峭的上坡、激进的骑行和/或增加骑手和货物的重量,本来已经很小的续航可能会进一步缩小。

通过将太阳能电池板整合到他的设计中,设计创建了一个智能解决方案,让您的电池始终充满电。假设电池和电机的工作温度保持在适当的温度,这在理论上可能意味着骑手将拥有几乎无限的续航里程。当然,它显然不是一辆长途汽车——但有了那个太阳能电池板,它可能会变成骑手想要的东西。这是个创新设计。

关键词: Stellar Landcraft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