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SM 娱乐公司音乐版权回归网易云音乐

时间:2022-06-11 05:24:36       来源:动点科技

网易云音乐宣布正式与韩国 SM 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 SM 娱乐公司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安七炫、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Red Velvet、NCT、aespa 等众多艺人作品。

SM 娱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是一家引领全球范围内 K-POP 潮流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其旗下目前拥有数百位活跃在不同领域的演艺明星,包括安七炫、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Red Velvet、NCT、aespa 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粉丝群体和影响力的知名艺人。

关键词: 娱乐版权网易云音乐韩国音乐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