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秀:名爵全新电动车MG MULAN木兰

时间:2022-06-10 07:16:11       来源:动点科技

近日,名爵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跨界车的命名——MG MULAN,并发布了官图,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运动,采用犀利独特的头灯组,外加竞速车筋,极具攻击性,搭配主动进气格栅下护板。

侧面则采用跨界造型,悬浮车顶搭配花瓣状轮圈为新车增加了时尚感。内饰方面的信息暂未公布。

官方还在官图中公布新车将采用上汽星云纯电动构架打造,采用 LBS 躺式电芯,在安全性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而百公里加速可控制在四秒左右,并有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后驱布局等属性,充分考虑欧洲市场对于操控的需求。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具有 “4 秒破百” 的实力,全系主后驱布局,匹配五连杆后悬架。此外,新车还搭载 “零热失控” 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能够对电池进行多重防护。新车的 MGLBS 躺式电芯,不仅拥有更高的密度效能,还降低了电池整包厚度,有效节省了舱内空间。

关键词: MGMG MULAN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