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 App 新版上线,计划第三季度发布首个中国方言课程

时间:2022-06-07 05:58:04       来源:动点科技

日前,多邻国 App 上线全新版本,其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并已登陆苹果和安卓各大手机应用商店。

在过去几个月中,多邻国聆听广大中国用户需求,开发出首门中国方言课程——粤语。这一课程将在下半年全新发布。此前,多邻国 App 上最受中国用户欢迎的语言有: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中国有潜力成为我们持续增长的市场,所以我们将第一个国际办公室设立在北京。我们也将持续为中国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内容。” 多邻国 CEO 路易斯·冯·安(Luis Von Ahn)表示。

近期,多邻国于 2022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全球月度活跃用户实现 23% 年同比增长,公司收入实现 47% 年同比增长。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