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与 TikTok 以超 6200 万下载量蝉联 4 月应用下载榜冠军

时间:2022-05-18 11:17:59       来源:动点科技

根据 Sensor Tower 发布的商店情报数据,2022 年 4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超过 62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 2021 年 4 月增长 6.1%。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 12.3%,TikTok 印尼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 10.7%。(注: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Facebook 以超过 56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 4 月增长 8.9%。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 25.9%,其次是印尼,占 8.2%。

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应用依次 Instagram、WhatsApp 和 Telegram。

说明:Sensor Tower 下载量数据仅统计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账号首次安装,同一个账号在不同或相同设备的多次安装不重复统计。下载量数据已合并同一个应用的多个版本,如 Facebook 和 Facebook Lite。

关键词: Sensor Tower手游收入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