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15.5 更新,为播客应用带来改进

时间:2022-05-17 08:55:15       来源:动点科技

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 iOS 15.5 和 iPadOS 15.5 更新,主要改进了 Apple Cash 和 Podcasts(播客)应用程序。

苹果表示,iOS 15.5 对 Apple Cash 进行了增强,支持在钱包(Wallet)应用中更轻松地从 Apple Cash 卡请求和汇款。播客 App 中还有一项新功能,可帮助节省 iPhone 存储空间,并修复了 HomeKit 的一些错误。

iOS 15.5 包括以下改进和错误修复:

钱包(Wallet)现在允许 Apple Cash 客户从他们的 Apple Cash 卡中汇款和收款Apple 播客包含一项全新设置,可限制储存在 iPhone 上的单集数量并自动删除较早的单集修复了由用户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失败的问题

同时,watchOS 8.6 更新则是为墨西哥地区用户带来了心电图 App 和心率不齐通知的支持。

关键词: appiosiOS 15播客苹果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