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为 AirPods Max 带来新配色

时间:2022-05-09 09:02:26       来源:动点科技

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讯中,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今年计划对 AirPods 进行两次更新。首先是新一代 AirPods Pro。根据截止到目前的传闻,AirPods Pro 2 有望采用全新设计,并支持无损音源播放。

Gurman 指出,距离初代 AirPods Pro 发布已经过去近三年时间,「因此对于一些早期用户来说,电池可能已经遇到了麻烦。」

他还说,除了 AirPods Pro 2,苹果还计划为 AirPods Max 带来新配色。另外,尽管 Gurman 指出他「希望」也能看到产品降价,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苹果有任何降价计划。

苹果在今年秋季更新 AirPods Max 时,或许要做的不仅仅是推出新颜色。这款耳罩式耳机不支持通过无线和有线播放无损音源,所以若 AirPods Pro 2 增添了对无损播放的支持,那 Max 还不支持就有点遗憾了。

关键词: AirPods MaxAirPods Pro苹果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