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寻求通过收购新的土地来扩展柏林工厂

时间:2022-05-09 05:58:28       来源:动点科技

据报道,特斯拉正在寻求通过收购工厂附近的一块土地来扩大柏林 Gigafactory 的规模。Gigafactory Berlin 目前坐落在特斯拉为大型制造项目收购的约 300 英亩土地上。

根据德媒公司收到的信息,特斯拉计划在新土地上建设火车站和仓储区:特斯拉已经在 2020 年宣布,将通过火车将尽可能多的供应商产品运送到 Grünheide 工厂。完成的特斯拉车子也将通过铁路运走。该集团现正为此目的规划额外的存储区和货运站。这表明特斯拉计划将其用于未来的汽车工厂扩张。

据报道,该计划尚未最终确定。如果计划通过并获得批准,则应于明年夏天开始施工。与此同时,特斯拉目前正试图在工厂增加 Model Y 的产量,同时也在工厂建立电池生产,但存在一些挑战。

正如外媒说的那样,一个环保组织在得知涂装车间发生油漆泄漏后,呼吁吊销柏林特斯拉 Gigafactory 的经营许可证。而涂装车间目前是特斯拉在柏林 Gigafactory 扩大生产的主要瓶颈之一。

关键词: tesla德国特斯拉特斯拉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