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获得1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时间:2022-04-29 21:57:39       来源:动点科技

动点出海获悉,马来西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Payd 近日宣布,获得了一笔 170 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

据透露,本轮融资由 IFS Capital 领投,并由 1982 Ventures、The Hive Southeast Asia 和一些天使投资人参投。

据悉,Payd 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推进品牌建设、开展产品研发以及进一步扩大公司团队。此外,Payd 还将拓展在东南亚市场的业务范围,进而加速该区域的健康金融发展。

Payd 成立于 2020 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综合性员工财务健康服务 B2B2C 平台。

据介绍,公司在采用 Payd 平台提供的 “薪酬支取” 解决方案后,其员工只需支付少量手续费,便能在自选时间段灵活支取已经获得的薪资。少了资金方面的后顾之忧,员工们能更专注地投入工作,由此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留存率。

Payd 方面表示,通过构建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既可以帮助雇主与员工间达成更融洽的合作关系,还有利于改善东南亚劳动力市场现今面临的财务困境。

数据显示,自 2021 年 7 月以来,Payd 的营收月环比增长率均介于 120% 到 180% 之间。截止到目前,Payd 平台上完成注册的人数已达到 2 万,新用户增幅超过了 25%。

如今,已有 Zecon、myTukar 和 Tropicana 等公司正使用 Payd 平台为员工提供灵活的薪酬支取服务。

关键词: Payd金融科技马来西亚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