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电动卡车初创公司 Volta Trucks 推出两款全新电动卡车车型

时间:2022-04-29 17:33:17       来源:动点科技

继去年 11 月瑞典电动卡车初创公司 Volta Trucks 展示了其 16 吨版本的 Volta Zero 之后,该公司现在展示了其全电动商用车系列中的第二个车型系列。7.5 吨和 12 吨的车型在外观上将与更大的车辆保持一致。

Volta Trucks 表示,新车型本身将具有外观相同的车辆前部。然而,这辆重达 12 吨的车辆配备了更长的底盘和更长的车身。由于更高的有效载荷,车辆还将有第二个后轴。该设计由合作伙伴 Astheimer Design 与 Volta Trucks 的技术团队在英国沃里克开发。

与之前的 16 吨版本一样,新车型的特点是它们是从零开始设计的,这种情况使制造商能够以这样一种方式设计驾驶室,提供更多的安全性。驾驶舱大部分被玻璃包围。据说这样可以让驾驶员视野更广,减少盲点。司机的坐姿也比传统卡车低得多,因此他与路人的视线大致处于同一水平。此外,驾驶员座椅位于车辆中间,驾驶员可以从两侧下车。滑动门而不是摆动门也旨在为骑自行车的人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非常欣赏 16 吨 Volta Zero 的安全性和零排放属性,但他们的运营中也需要更小的 7.5 吨和 12 吨车辆,”Essa Al-Saleh 解释说,首席执行官沃尔特卡车。“我们的工程团队现在正在迅速扩大规模,以便能够按照客户要求的速度交付所有四辆车。”

Volta Zero 专为市中心的货物运输而设计。制造商称其续航里程为 150 至 200 公里。这家瑞典公司于 2021 年底提交了 16 吨版本的 Volta Zero 的最终设计。正如 Volta Trucks 在当前新闻稿中所写的那样,16 吨版本处于开发工作的最后阶段目前正在进行广泛的车辆测试。这些车辆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供客户使用。此外,18 吨版本的生产将于 2023 年年中推出。

Volta Trucks 为自己设定了到 2025 年每年销售超过 27,000 辆汽车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销售数字将进一步增加。该公司表示,计划中的 7.5 吨和 12 吨车辆将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重大贡献。2021 年 11 月,Volta Trucks 宣布从 DB Schenker 获得 1,470 辆订单。紧随其后的是 Petit Forestier 订购了 1,000 辆零伏特车辆。据 Volta Trucks 称,目前其总订单量约为 6,000 辆,订单价值约为 13 亿欧元。

该公司还宣布了有关其在巴黎首个为 Volta Zero 提供服务的卡车即服务客户服务中心的更多信息。“Volta Trucks Hub Paris” 将拥有办公空间、培训中心和呼叫中心,以及八个维修站。客户服务和维护工作将在 2022 年年中交付第一批车辆进行客户现场测试后立即开始。

关键词: Volta Trucks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