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 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 8%,营收 680 亿美元

时间:2022-04-27 09:37:08       来源:动点科技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公布了 202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 第一季度总营收为 680.11 亿美元,同比增长 23%;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 第一季度净利润为 164.36 亿美元,同比下降 8%。

Alphabet 旗下 Google 部门的 Google 搜索及其他业务第一季度营收为 396.18 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 318.79 亿美元;YouTube 广告业务营收为 68.69 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 60.05 亿美元。

Alphabet 旗下 Google 部门的第一季度谷歌云业务营收为 58.21 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 40.47 亿美元。

Alphabet 第一季度 “Other Bets” 业务营收为 4.40 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 1.98 亿美元。

Alphabet CEO 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在第一季度中,搜索和云业务增长强劲,而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继续,这两项业务都在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帮助。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并为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创造机会。”

Alphabet CFO 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我们对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23% 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继续在资本支出、研发和人才方面进行深思熟虑的投资,从而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关键词: AlphabetGoogle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