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汽车融合,OPPO与特斯拉中国完成数字车钥匙适配

时间:2022-04-26 18:50:35       来源:动点科技

OPPO 与特斯拉中国完成数字车钥匙的合作,并适配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的全系车型。特斯拉车主中的 OPPO 用户可以在手机的「钱包」应用中,快速添加数字车钥匙。设置完成后,携带 OPPO 手机靠近汽车时,车门会自动解锁,离车后自动落锁,无需实体车钥匙。

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OPPO 通过 ColorOS 系统底层的优化,确保了 OPPO 数字车钥匙拥有稳定、顺畅和无感的体验。

OPPO 智行是 OPPO 推出的一套跨终端、全场景的系统出行解决方案,合作厂家已经超过 80 家,涵盖汽车厂商、两轮电动车厂商、Tier1 厂商以及出行服务方等。预计 2022 年,OPPO 智行将落地超过 1500 万辆车。

适配说明:机型:Find X5 Pro、Find X5、Reno7 Pro、Find N,更多机型持续适配中,手机系统版本需 ColorOS 11.2 及以上,特斯拉 app 需要更新至 4.7.3-1022。车型:特斯拉 Model 3、Model Y,更多车型逐步适配中。

关键词: oppotesla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