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外接电池固件更新后可加快 iPhone 充电速度

时间:2022-04-21 08:15:47       来源:动点科技

苹果最近为 MagSafe 外接电池推出了固件更新,升级到 2.7 版本后,你就能以更快的 7.5W 功率(升级之前最高 5W)为 iPhone 充电了。

想要升级的话,你可以等待 OTA 更新(通常比较随缘),或者将其通过 Lightning 转 USB 线连接到 Mac 或 iPad 以获取更新。

充电功率提升后,确实能加快充电速度,但过程中发热情况也会加剧。另一方面,充电功率变高,电池寿命也会缩短。

当然了,也许苹果进行了某些调整来解决发热问题。或许 MagSafe 外接电池以 7.5W 功率短时间充电,其需要的充电频率就会降低,对于那些整天带着它外出的人来说,可能就不会在给 iPhone 充电这件事上那么伤脑筋了。

关键词: iphoneMagSafe充电无线电池苹果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