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若用户向家庭成员外的用户共享账号将额外收费

时间:2022-10-30 12:46:16       来源:TechWeb

10月30日消息,据报道,Netflix已确认,一旦用户将自己的账号密码与家庭以外的其它人共享,则将向用户收取额外费用,这一新规将于2023年生效。

据悉,Netflix早在今年3月就已经表示,将对“非法共享”行为进行打击,当时该公司表示希望钻漏洞者停止共享密码。

今年一季度,Netflix订阅用户数量减少了20万,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该公司首次出现订阅用户流失的情况。Netflix表示,预计有超过3000万美国和加拿大家庭使用共享密码访问其内容。在全球范围内,可能有超过1亿户家庭使用共享密码。

目前,Netflix暂未透露与他人共享账户将如何收费。(周小白)

关键词: 非法共享行为 加拿大家庭 订阅用户流失 Netflix订阅用户数量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