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资讯:新造车公司MULLEN为 MULLEN FIVE EV CROSSOVER 提交了大量专利申请

时间:2022-06-25 05:48:07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 Mullen Automotive 今天宣布,它已在 24 个国家/地区申请了 130 多项专利,以支持 Mullen FIVE EV Crossover 计划。

Mullen 提交的 130 多项专利申请与 Mullen FIVE EV Crossover 的设计和造型有关,涵盖了 FIVE 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它们包括车身、前灯/尾灯、车门、后视镜、轮辋、车顶内衬、座椅和转向系统等区域。以下是这些未决专利申请和已授权专利的摘要。

这 130 多项专利申请包括:

19 项美国外观设计专利申请(19 项不同的外观设计),每一项都在等待审查。117 项国际外观设计专利申请(17 个不同司法管辖区的 7 种不同外观设计)。在这 117 项国际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中,Mullen 的 30 项外观设计专利已被授予:

7 项阿根廷外观设计专利。7 项澳大利亚外观设计专利。巴林 7 项外观设计专利。2 项中国外观设计专利。7 项新西兰外观设计专利。在其余 87 项国际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中:

6 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已在俄罗斯获得许可。4 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已在阿联酋获准。77 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仍在海牙、阿尔及利亚、巴西、中国、哥斯达黎加、印度、印度尼西亚、科威特、马来西亚、巴拿马、俄罗斯、泰国和阿联酋等待审查。

“我们打算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Mullen FIVE,这些专利,包括在 24 个国际国家的申请,显示了我们打算这样做的承诺,”Mullen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David Michery 说。

该公司最近宣布了 Mullen FIVE EV Crossover 的 “惊人的不同” 美国试驾之旅,覆盖美国 19 个城市。巡演将于今年秋天在南加州开始,并在整个美国进行,我们希望早日看到这款车进入中国市场。

关键词: Mullen FIVE Crossover电动车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