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将自我进行革命创新的新车型

时间:2022-04-26 19:41:26       来源:动点科技

smart 率先开启预售,终于实现了中国市场的重生,本次共推出 pro+与 premium 2 个版本,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 19-23 万元(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且不含付费选装)。这是款用于自我革命并加以创新的车型,价格的发布也是相当有吸引力。

smart 精灵 #1 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smart,定位是小型 SUV,车身尺寸为 4270/1822/1636 mm,轴距 2750mm。这个车型比之前旧的都要来的大,也突破了以往人们对其认知。smart 精灵 #1 采用无框车门和 D 柱发光标识,提供 11 种车身颜色和 4 种内饰风格选择。

smart 精灵 #1 基于吉利浩瀚 SEA 架构打造,配备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 272 马力,峰值扭矩 343 牛·米,0-100km/h 加速时间为 6.7 秒,最高车速 180km/h。此外,搭载了容量 66kWh 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高达 66 千瓦时,在 CLTC 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最高可达 560km,除此之外,新车支持快充,充电 10%-80% 用时不到 30 分钟。

smart 精灵 #1 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设计,整车开发工程则是由吉利来完成。内饰方面也充满温馨,方向盘上的微信连接按钮、可为情侣制造浪漫氛围的多变大灯、手机无线充电、1.3 平米超大尺寸沉浸式天幕、Beats 音响系统等,而车体所搭载的智能香氛系统则可以让驾乘者感受到属于 smart 的专属味道。

目前,官方预订通道已正式开启,用户可登录 “smart 汽车 APP” 或 “smart 汽车小程序” 进行预订,意向金为人民币 500 元。

关键词: Smart精灵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