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机器人研发、制造与运营商领鹊科技获近亿元 A 轮融资,IDG 资本领投

时间:2022-04-26 18:18:03       来源:动点科技

建筑机器人研发、制造与运营商「领鹊科技」于今年三月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由 IDG 资本领投,老股东 Atypical Ventures 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商业化推广。

该公司于 2021 年 3 月完成了由国际投资机构 Atypical Ventures 领投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领鹊科技成立于 2021 年 1 月,专业从事建筑机器人研发、制造与运营。该公司从建筑装修场景切入,第一款产品腻子乳胶漆喷涂一体机覆盖完整油工工序,于 2021 年 10 月投入商业化运行,目前已完成超 10 万平米的施工交付,预计今年将量产上百台,服务于各类物业持有方与施工总包方。与此同时,领鹊科技将进一步拓展其他工序产品,丰富建筑机器人产品矩阵。

注:具体融资金额由投资方或企业方提供,动点科技不做任何背书。

关键词: 领鹊科技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