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恩医学完成近亿元新一轮融资,加速推进药学服务

时间:2022-04-24 13:18:43       来源:动点科技

近日,杭州盾恩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简称 “盾恩医学”)宣布完成近亿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其他国内基金跟投。本轮战略融资完成后,盾恩医学将全力打造围绕药学服务产业生态,包括临床精准用药平台的建设和运营,药物基因检测和治疗性药物监测相关产品的研发,精准用药数据库的建立,大数据支撑的用药指导软件和 AI 药剂师的开发以及创新药物研发的临床服务等。

盾恩医学创立于 2017 年,是一家开展临床精准用药指导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医学专家和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精准用药方案。

盾恩医学创始人陈志君表示:“经过前期的艰苦奋斗,如今的盾恩医学已成为一家朝气蓬勃,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创新型药学服务企业。非常感谢资本市场对盾恩医学的认可。本次融资为盾恩医学高速发展插上了翅膀,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我们很有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打造药学服务的龙头企业。”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书记邵向荣表示:“盾恩医学有着一支年轻有朝气的团队,我们非常认可其在药学服务产业的布局,是研究院重点培育打造的一家生物医药企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将继续为盾恩医学提供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服务,希望盾恩能成为这一细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浙江大学药学院陈枢青教授表示:“不合理用药是现代医学面临的巨大挑战之一,导致临床药物治疗效果欠佳,严重不良反应甚至大量患者死亡。希望盾恩医学在推动临床药学服务发展过程中,以患者为中心,全面提高药学服务水平,为推动未来精准药学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注:具体融资金额由投资方或企业方提供,动点科技不做任何背书。

关键词: 盾恩医学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