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宣布关停,距上线还未满月

时间:2022-04-22 08:39:44       来源:动点科技

CNN(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流媒体服务 CNN+ 推出不满一个月就要停服了。CNN 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利赫特(Chris Licht)在一场全体会议上传达了这一消息,该服务将于 4 月 30 日完全关闭。

利赫特表示该决定「并不反映 CNN+ 的人才和内容质量,其中一些将迁移到 CNN 的节目或公司的一些其他网络。」他说,这个决定是关于更广泛的战略。「在复杂的流媒体市场中,消费者想要简单和全面的服务,这比独立产品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大的价值。」他表示,员工将在接下来的 90 天内获得报酬和福利,那些没有在公司转职的员工将获得至少六个月的遣散费。CNN+ 的负责人 Andrew Morse 即将离开公司。

CNN 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该新闻网将这项服务想象为一种思考新闻报道的新方式,提供新的个性驱动节目以及访问 CNN 的部分最佳原创系列的入口。它与主网络的关系有些混乱。CNN+ 并没有提供线性频道的流媒体版本,而是尝试构建一个不同的、更个性化的新闻报道版本。该公司还试图弄清楚如何将新闻内容带给更多点播的受众,并使新闻更具互动性。

据报道,CNN 计划在几年内投资约 10 亿美元于 CNN Plus 之上,并且已经向该服务投入了至少 1 亿美元(有消息说已经高达 3 亿美元)。鉴于投资规模,初期的用户数量可谓相当惨淡:Axios 报道称,截至本周,约有 15 万人注册了每月 5.99 美元的服务,而 CNBC 指出,CNN+ 只有不到 1 万的日活。

关键词: cnn流媒体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